校园纵览
学院概况
常用数据

常用数据

学校占地面积近千亩,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。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,建有功能齐全的教学区、实验实训区、学习休闲区、体育运动区。现代化的教学大楼,可同时容纳12000人上课。建有50个一流的实验室,教学仪器设备值5000多万元,近百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。1.2万平方米的图书馆环境优雅、馆藏丰富,有中外文纸质图书近百万册,电子期刊9000余种。运动场地(2.8万平方米),网球、足球、篮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田径等场地一应俱全。

学校生活设施完备。10栋公寓式学生宿舍,均有独立卫浴,24小时提供空气能热水,安装空调,光纤网络全覆盖。建有标准化学生食堂(安装中央空调)、金融服务网点、医院、超市等。

学校秉承武汉大学优良办学传统,大力实施质量立校、人才强校和特色兴校战略,形成了“明体达用,抱璞开新”的校训,积淀出了“仁爱天下,克难奋进”的学校精神;学校坚持“三导向教育”(基础知识目标导向、专业素养目标导向、社会能力目标导向),实施差异化培养,着力培养全面性、专业性、应用性和具有较强的从业能力、自我发展能力(“三性两能”)的应用型人才。

学校现设外国语学院、传媒艺术学院、会计学院、商学院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、北斗学院(电子信息学院)、计算机学院、设计工程学院、公共课部、思想理论课部等8院2部。开设32个本科专业,12个专科专业。

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